一江先生

海棠ID:我是一江
看文看置顶!短篇完结限制级同人小说正在陆续更新

双向/性恋 番外2(正文已完结)

🌸陈萍萍:我……我饿了

🌸范闲:还有这等好事?

🌸陈萍萍:是吃饭的那种饿了!

🌸范闲:嗯?哪种?嗷嗷嗷,别踹,我错了我错了萍萍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闲萍】双向性/恋番外2(正文完结)

  

  都说有了孕身的人会比较焦虑,范闲以前可能觉得矫情,可轮到陈萍萍的时候,那就是hán在嘴里怕化了,捧在手里怕掉了,怎么放都不称心如意,最好能把陈萍萍给缩小了,如此便放在兜里是再好不过了。

  

  即使被天天踹着,范闲都开心的能把脸蹭上去,“萍萍~在踹踹我呗~”

  

  陈萍萍有些难受,被肚子压着觉得呼xī困难,喘不上来气,看范闲还乐呵呵的,就气不打一处来,愤愤得说道:“我想吃酸辣粉。”

  

  “啊?酸辣粉?你怎么知道这东西的?”范闲一时丈二mō不到头脑,他记得没错的话,庆囯是没这东西的啊,莫非他那个母qīn做过?所以陈萍萍知道?

  

  光是听范闲的语气就知道他全忘了,这让陈萍萍更生气了,气着气着就委屈开了。

  

  他做的每一件事儿陈萍萍都历历在目,范闲怎么就说忘就忘了呢?还不是不在乎。

  

  这种东西啊,你就不敢开头想,一想,就停不下来了。

  

  陈萍萍鼻子闷闷的,眼睛酸酸的一股泪水就涌了上来,怕范闲看到似的转身背对着默默掉着眼泪,“自己想。”

  

  那还是很早以前了,是范闲还没去战场之前得事儿了。

  

  那会范闲天天在陈萍萍面前院长长院长短的叫着,想方设fǎ逗陈萍萍开心。

  

  刚巧那一天范闲灵光乍现,脑海里蹦出酸辣粉这个吃的,他就琢磨着怎么做出来,好让连听都没听过的陈萍萍尝一尝,看他喜不喜欢。

  

  一连几天,范闲都在搞那个粉条,好不容易从蔬菜里面提取出了一些淀粉,才做出了粉条的样子。

  

  等把一锅煮完,他就赶紧挑出来尝了尝,zá吧zá吧嘴,“味道还不错。”说完就赶紧乘出来放到了碗里,给陈萍萍端了过去。

  

  当时陈萍萍吃完也没说好吃还是不好吃,就光是点点头范闲就乐的不知东南西北了。

  

  可这多年过去,范闲做的东西不计其数,他一时半会还真想不起来是怎么回事?

  

  眼看陈萍萍转身就要出去,范闲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跟了上去,拉住陈萍萍的手往怀里一带,定情一看,这怎么又红了眼啊?

  

  可是把范闲心疼坏了,开始想方设fǎ的逗人开心。

  

  他担心的扶着陈萍萍的腰,“萍萍要不给我讲讲?一点提示也行啊,嗷嗷,疼疼疼。”

  

  因为走着路,陈萍萍也不好伸tuǐ踹人,那样实在是不方便,他就在范闲的腰上,掐住肉,狠狠的拽着转了一圈,听着范闲惨叫的声音,陈萍萍心情也跟着好了些。

  

  这痛感只有被掐过的人知道,那是叫也叫不出来,只能干瞪着眼,还不敢说,你要是躲吧,那肉就被扯的能拖层皮儿。

  

  “我想起来了!想起来了!”范闲赶紧自救的大喊。

  

  陈萍萍瞥他一眼,也没移开扶着自己腰的手,“想起来什么了?”

  

  范闲:“五年卝前,我给你做的酸辣粉!”

  

  陈萍萍闷卝哼一声,低着头踢着地上的小石子儿,“哪一天?”

  

  哪一天?这太为难了人了,范闲刚思量没一会儿,陈萍萍手上又开始使劲儿了,“疼疼疼,想起来了!暮秋廿二!暮秋廿二!(九月二十二)”

  

  那腰上的手可算是松了下来,范闲暗呼一口气,这算是答对了。

  

  “那我现在还做给你吃~?”范闲笑眯眯的停住脚步,把陈萍萍头上的落叶拿下来扔在了一边。

  

  “好。”陈萍萍嘴角抑制不住的勾了勾,可觉得这样做实在是矫情,掩饰的咳嗽一声,结果又引来范闲的关切问候。

  

  “怎么咳嗽了?不会是感冒了?”范闲接着便恍然大悟,“莫非发烧了?!”

  

  看着范闲的爪子即将放到你自己的额头上,陈萍萍就一把拍掉了,“没有。”

  

  “那怎么回咳嗽?嗓子不舒服?”

  

  “都说了没有,赶紧去做饭,”陈萍萍不自在的拿起他的手,放到一边低着头,tiǎn卝了tiǎn嘴唇,“我······饿了。”

  

  这一场景,可把范闲看愣了,接着又被揪的恍然大悟,敢情这是饿了啊,“酸辣粉是吧?好办!萍萍等我半个时辰马上就好!”

  

  看着范闲的蹦跶着跑进了里面,陈萍萍走了两步坐在了树荫底下,耳朵尖被太阳照的粉粉卝nèn卝nèn,跟陈萍萍现在脸庞上的红晕一样。

  

  陈萍萍用微凉的手揪了揪发红耳朵,倒是这孩子越发的宠他了,真是叫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10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