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江先生

海棠ID:我是一江
看文看置顶!短篇完结限制级同人小说正在陆续更新

一百份螺狮粉根本不够!🤬

一千份!一万份!都送给灵笼编剧!

!!!!!!!!!!!!


粉一对cp死一对

想怎样?

太可怜了🤧


搞同人活动!??!

让写手们怎么写?!


看看谁比谁笔下的CP死得快???


具体如下:


写手1:我今天打算写xx和xx,太不容易了!他们活了两集!


写手2:我写的CP活了十分钟……


写手3:我最惨,我写的猪脚死了…………



🤬🤬🤬🤬🤬😤😤😤😤😤


写屁!谁给我剧透一下哪对cp不会死?

看pv预告的样子 

估计我的小冉冰也很大可能会狗带


嘤嘤嘤


太惨了 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1)